Titanium阿钛

推特/微博@苏维埃金属制造业
年更鸽手上线

露普.一点点我的理解(是一篇可看可不看的废话

我思考过

我想,露普这对是怎样的呢 大概多多少少都是对对方心存着一定的怨恨的 但是又依赖着对方 而且更强的那一方(露)更加依赖这段感情

在忍耐着对方的存在的同时又庆幸着对方的存在 虽然露的缠人很让普头疼但是普也没少给露带来麻烦(试着从历史上谈,我很菜说得不对的地方可以指正

就算会惹对方烦但是同时也救赎了对方(这种互相救赎的感觉真的戳我),两个孤独的人同病相怜

而且吧我觉得普要更成熟,他比露要更成熟,至于原因我也曾想过,可能是他失去了太多重要的东西吧 经历了太多

嘛,这大概就是成年人的爱情吧【摊手】(乱讲话

这种绝美爱情我还能喜欢个几十年

只是些个人想法,而且也讲的不完全就不打tag了orzz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 )

© Titanium阿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