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anium阿钛

推特/微博@苏维埃金属制造业
年更鸽手上线

爽文产物,一个半小时即兴码文,爽的一批

国设露普,历史向,苏露同体

ooc有!ooc有!ooc有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,求观众老爷下手轻一点

以下正文——

战争结束后基尔伯特是被伊万救下来的,准确来讲,是被挖出来的。

在柏林被攻下、双方都停了手、苏/联士兵爬上国会大厦插上他们的国旗之后,伊万还提着武器,揪住一个德/国战俘:“基尔伯特在哪儿……”或许是因为寒冷,也或许是激烈的战斗之后情绪还未平息,伊万咬出的每一个单词都是颤抖的。

“……基尔伯特?你,你说的是谁?”被揪住衣襟的德/国士兵哆嗦了起来,连呼气时吐出的白雾都颤抖了起来。

“祖国先生啊,你们的另一位祖国先生。”伊万好像是想起自己心爱玩具的孩子一般,嘴角浮现了笑意,这让被他揪住的德/国士兵更加恐惧了。

“他……他好像在居民区的废墟下面……”旁边的另一位德/国士兵颤巍巍地开了口。

“啊咧?那么具体在什么地方你知道吗?”伊万看向旁边开了口的德/国士兵,就算伊万用小孩子一般软软的嗓音说出这句话,也是恐怖至极。

那个德/国士兵倒吸了一口冷得快凝固了的空气:“我我我我不知道……具体什么地方我不知道……大概是西北角吧……都被炸毁了怎么能分辨出具体什么位置……”

……

“苏/联先生,我们找到他了。”

一群苏/联士兵围在一栋被炸毁了的房子前。走近能看出废墟下埋着一具躯体,脸已经露出来了——应该是方才负责寻找基尔伯特的士兵挖开的。伊万走近定睛看了一眼,没错,是基尔伯特。

伊万在基尔伯特旁边蹲了下来。

“醒醒,我知道你没死。”

“你输了。是不是要起来谈谈你会给我些什么好处贿赂我?”

伊万盯着基尔伯特那张被灰尘和血渍弄花了的脸。

就算你的脸被涂成什么样,我都能一眼认出你来。

“快起来,明明没死,为什么要像一个死人一样躺在那里。”

伊万见基尔伯特没有任何的回应,便沉默了下来,将双手伸向基尔伯特的脖子,慢慢地收紧。

有没有觉得这个场景似曾相识呢,小兔子?

“咳……咳咳……咳咳……咳啊……给本大爷住手……!”基尔伯特挣扎了起来,所吐出的成型的单词每一个都是用力从牙缝里挤出来的,被血污粘住的双眼用力睁开了一条缝。等他看清了在掐他脖子的那个人是谁后,所有声音都梗在了他的喉咙里。

见基尔伯特认出了他,伊万盈盈地笑了起来:“嘛,就说你没有死嘛。”

伊万松开了手,基尔伯特剧烈地咳嗽了起来。

“快起来吧,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谈呢。”伊万站了起来,居高临下地看着基尔伯特。虽然是背光,但是还是看清伊万紫色的眼睛里闪烁着不详的光芒。

“我们……输了吗?”基尔伯特颤抖着问出了这句话。

“猜猜看?”伊万眯起了眼睛,笑着用软软的嗓音说道,好像是在恶作剧的孩童。

基尔伯特发灰的嘴唇颤抖了起来:“阿西……阿西他在哪儿?你们这群混蛋没怎么他吧?!”

“放心好了哟,我们有不可以虐待俘虏的规定呢,他好好的在我们那里哦,连重伤都没有呢。”

基尔伯特狠瞪着低头看着他的伊万,一字一句挤出了一句话:“本 大 爷 凭 什 么 相 信 你?”

就算不堪成这样,依旧咄咄逼人嘛。伊万这样想着。和小时候比一点也没变呢。

“如果你不愿意相信我也罢,不如你自己去看一看咯。我们还有很多事要谈呢……”

“本大爷有什么可以和你谈的?!”基尔伯特猛地打断了伊万的话,“你他妈的……”

“你要是想在这里自生自灭也没关系,到时候你的阿西我就完全遵从我上司和其他战胜国的意思处理咯,说不定我还可以私自多提点惩罚条款呢。”

“不……不……不……别……不要这样……本大爷跟你走……本大爷跟你走……”基尔伯特立刻泄了气,缓缓闭上了眼睛,咄咄逼人的气息消散全无。

伊万展开了笑容:“那就起来吧。我带你去和你的阿西团聚”

“本大爷……本大爷爬不起来了……腿……腿……好像都断了……”

“啊呀,真是麻烦呢,好吧,我来帮你。”

伊万制止了想上前来帮忙的苏/联士兵:“我自己来就好了,我亲自把他弄出来。”

谁让我这么喜欢你呢。

“痛……!轻一点……!”伊万抱起从废墟中挖出来的基尔伯特,牵扯道了伤处,基尔伯特吃痛的轻呼道。

“忍一忍,很快就回营地了……”

我可以一直这样抱着你吗,真的想啊。

评论
热度 ( 2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Titanium阿钛 | Powered by LOFTER